DSCN1222      

Oliva,人稱也自稱歐立法。剛開始總不小心叫她奧莉薇亞去 XD。負責店務工作,你看到的拆封上架,有很多她的功勞跟辛勞(拍拍手)。

這天歐立法拿著電烙筆在一種木紋紙上專心寫字,她在做什麼呢?

DSCN1223  

歐立法說木紋紙名為合成皮。她用電烙筆寫上小紅狗的名字Clifford跟好奇猴喬治,及很多很多的數字。再把數字一一剪下。好奇怪,這是要幹嘛呢?

隔一兩天,數字紙貼在櫃上,寫有好奇猴喬治紙跟喬治繪本在一起,哦哦,原來是在編櫃號跟分類標籤。哈,終於走到這一步了。未來找書越來越來機會很快地找到了。

DSCN1795  

每天都要看到歐立法跟其它夥伴,這樣一推車至少有六大箱的書,預備放在二樓的書,一箱箱地用人工從一樓搬到二樓,儲放或開箱。一點一點地把堆積到天花板的書箱清光。非常地辛苦。

你看到的書酷,就是大家在幕後這樣點滴辛苦孵出的。請大家給予歐立法跟夥伴們掌聲哦。

IMG_20120225_085952  

請歐立法交照片跟寫什麼都可以的心得文,交了這張(歐立法很愛)的只有後腦勺照片後,心得文忙於店務至今遙遙無期(其他人也是沒下文)。

只好把壓箱照先曝光,讓大家認識認識可愛的歐神力女超人。這裡每個夥伴都被搬書訓練地臂力神勇,請勿輕易嚐試搶劫。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酷(Suk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