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5  

老房子再出發的基礎建設完工後,是粉刷工作的開始。關於主色,書酷決定要建立一個彩色樂園,所以要用上很多色彩。
紫,黃,粉紅,紅,橘,藍,綠,黃,淺藍...高達九種以上的主色計劃,讓油漆師傅大開眼界也抱怨連連。
為了達成夢想,堅持與不妥協是必要的。

Silvia寫道(原發表於2012/1/2天空部落格 標題:LILO => SUKU)
 
 用了超多的顏色,
 連油漆師父都受不了的換色
 只好自己動手
 刷了大約3個星期
 家人,小孩,阿姨都來幫忙
 終於完工了顏色部份

IMG_5433   

原灰樸樸的牆面,才只是上漆,突如施魔法般變明亮了!心情頓時開朗。這就是色彩的魔法。

IMG_5500-1 

外觀門面定色為台灣少見的鮮黃加鮮綠色。問Silvia為何選定這種顏色,她的回答是因為跟名片一樣顏色...@@

太出乎意料令人噴飯的答案 XD

有圖有真相,這就是書酷的舊名片(有些資訊已過時,故模糊化以免誤導)。
DSCN1648 

那為什麼名片是黃加綠,Silvia說綠色代表Recycle,至於黃色....(答不出來,落跑了 XD)

本還想為大家追蹤為定色是不是吵很多次架(我認識的朋友們在此議點沒有不吵的 XD),但因人已落跑,有空再揭發。

suku4

一片片辛苦上色晾乾的方塊板,取代了灰灰天花板,是以後老鼠的安樂窩。
(我曾住過中央空調天花板住了肥老鼠的宿舍,趁我不在家,從空調粗縫侵入我的鐵書桌,也是由抽屜後方空隙進去,把我的彩色紙,膠水等都啃斷,留下大便的災情...遠目)

suku6  

OK,東寧路也可能全台第一家彩色二手書店,就這樣矗立在大家眼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酷(Suk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