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1605      

 書酷朋友人客們,天國近了,你們有福了。

 哈哈哈,幾個禮拜前,Neil講的以後書酷要可邊閱讀邊喝咖啡,這個夢想今天花錢實現了!

 書酷在場人員全圍繞著它和業務,聚精會神偶爾失神地聽業務講課。

 咖啡機是義大利籍。為以後不必常補充水,改外接桶水,這好似改裝印表機喲。原來咖啡機也可這樣,今天開了眼界。

 業務囑咐要用純水不要用礦泉水,因礦泉水裡的物質如鈣會造成阻塞。如有沉澱阻塞可用檸檬酸清洗。我分神回想遺忘的化學課酸鹼中和,這好像有教過。

 業務示範各種按鈕,打開機門,拿出豆渣盒及水盤,放牛奶瓶等。啊,好好玩,我對不常有機會用的東西最好奇了。

 業務話鋒一轉,說到用機安全,例如Silvia的兒子頑皮亂動咖啡機按鈕造成卡機,此時要先按左下按鍵再拔插頭,重新啟動就會復歸(希望沒記錯)。我哈哈哈,Silvia兒子躺著也中槍。

 喝完業務的示範卡布基諾,我立刻在業務面前如法泡製一杯,活到現在為自己泡的第一杯卡布基諾。

 這台好像在漢神巨蛋看過,沒記錯的話,不就要X萬起?

DSCN1612  
人生中第一杯為自己泡的卡布基諾。放瑞穗純鮮奶哦。

 呼,三大良朋益友:書,咖啡,靠窗的座位全都到位了,夫復何求啊。

 邊喝卡布基諾,跟根本還不知她已變書酷之友的閱讀美少女咚咚吹噓有咖啡機了!待以後跟她暴露真相後,歡迎她來喝咖啡。

 咚咚立刻回應:屆時我會帶手作甜點過去哦。

 我一整個眼睛發亮。有咖啡!!有手作甜點!!!!(我心裡偷偷向咚咚說屆時不只甜點,還要你的手作主食 XD)

 但還是得故裝扭捏地回咚咚:真的嗎?到時候你咖啡要喝幾杯都可以,你要果汁我會出去幫你買水果。
 
 咚咚自動說出讓我心臟更咚咚咚的:我會帶很多很多手作甜點哦。

 
 良辰美景四大天王:書,咖啡,甜點,靠窗的座位全到位的日子,不遠了~~

 你們能不愛這樣的書酷嗎?


 隔天,隔天中午,再看到更令人興奮的東西:巧克力醬~~~~有圖有真相。

 啊啊啊,以後可以在咖啡奶泡上繪圖了!而且牛奶咖啡加上巧克力醬真的叫摩卡咖啡!昨天業務講時我還半信半疑。因我摩卡咖啡觀念只來自麥斯威爾 XDDD

DSCN162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酷(Suk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