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116  

新居落成,就是開開心心搬進去!但當不是一卡皮箱走天涯,而是一千八百書箱時...orz...

而且書沒腳自己走,自然是人要幫它們走。一家五口搬家陣仗都比美廟會了,一千八百個足部傷殘....

十萬本書打包成一千八百箱的辛苦,你們可想像。搬一千八百箱的辛苦,你們再想像。待搬到新居再把一千八百箱還原成一本本書....有的人看到這裡已軟到決定跳海。

但這裡靠山不靠海,書酷搬家公司(就兩部得利卡來回搬)仍得咬牙迎接大限。大限已至,連月來被打包書虐待成狗熊的,也得腎上激素衝衝衝變英雄。

suku11  

舊居沒昇降梯(新居也沒有),幾塊板搭做書箱溜滑梯,一箱一箱地推下樓(囧)。

IMG_5871

這是淹没書海的最佳寫照嗎?(相片裡的梅子阿姨的表情是三聲無奈嗎?XD)

告知梅子阿姨我喜歡這張照片的表情(XD),梅子阿姨一副往事不堪回首:搬到都軟了。

IMAG0463  

明亮新居正顧影自憐:魔鏡魔鏡,我怎能如此美麗?世界上還有比我更美的嗎?
尚不知書軍將如蝗蟲猛力撲襲而來。

suku10  

氣吞山河最佳示範:萬書齊發,馬上把地板吃到看不到。
連人走的地板都吞噬了,進不來的書箱只好繼續住舊居。

suku13 

下來就是做了數月做不完的恐怖開箱上架。

IMG_5880  

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(誰拍的?)...這意思是十萬書軍開箱上架,看了就暈眩嗎?XDDD

IMG_6047  

那本書要住在那個架,當然要規劃。這秀麗字體一看就是Silvia的。但誰畫的小雞?哈哈哈,好我家鍋寶(我最疼愛的一隻賤小雞)的嘴臉 XDD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
時光冉冉,開箱上架已好幾把月。距寫網誌的一兩週前店景是以下這樣子。

DSCN1427  
一樓櫃台 XD    

DSCN1383  
一樓繪本區...XDD

DSCN1410  
二樓英文平裝小說區。別看這樣好像還滿整齊沒什麼,後方可一堆堆到天花板高,待開啟的箱子。

DSCN1413  
二樓英文精裝小說區的風災現場(XD)

這就是所謂的坐擁書山很開心,等到搬家時就...

        曾被搬家工人問:"你家是在開圖書館的嗎?"的愛書人血淚心聲 XDD


到今天仍一堆箱書住在舊居。

附上2012/3/7寫網誌當下的二樓風景照。哦,更風災了 XDD 哼,但你們不懂,我開心地很,這就是我最愛住的環堵皆書天堂。

DSCN1630  

能住在書中,做帶給書幸福的事,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!

DSCN1636

無論如何,書酷的書雖還未全部整理上架完,但我們從2012/1/15就有對外營業了哦!

正規營業時間尚未訂好,但從早上八點就有人在,晚上七點前應仍有人在,歡迎你們來玩哦。

東寧路一段上唯一黃綠樓房,也是最美麗的那棟,就是我們。

DSCN1389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酷(Suk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