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797    

昨天,是一個非常之大好好日子。

我在二樓,突然看到氣質型俊男美女走上來。不是只一兩個哦,是好多好多個!!!

很愛看美女的我,眼睛完全放大亮 XDDD

最後竟是蘇格貓底貓哥壓軸出現!@@(他穿著跟上週六一樣的很有型黑襯衫 XD)

原來是他們拍戲後(聽說四月會在客家電視台播出),貓哥就把人帶來書酷玩了。我忙著稱讚美女(真的好漂亮哦;我也有很公平誇讚下帥哥啦 XD),稍後才從歐立法放到書酷臉書的照片(動作真快),得知是大名遠播的波麗士大人鄭有傑一行人。

1    
圖片來源:台視波麗士大人官網

untitled  
攝影者:不是Oliva就是Silvia

波麗士大人的妻孩真的好漂亮,我當然忍不住跑去對他們講(不講今晚會睡不著)XDDD

同行的藝術大學學生跟應是女主角(超像我一學妹)都是氣質型漂亮(男的也是 XD)。女主角向我秀拍片照片,啊,真的是人美,站在菜園裡也美。照片拍得很有情境。

下了戲,大家都是很可愛的平常人。但謝謝他們經由體驗不同人生,豐富了更多平常人的耳目。心裡偷偷祝福他們,帶給人間更多好作品。

***

今天中午不小心脖一抬,哇,這是什麼?天花板何時有簽名了?Good Book 鄭有傑?哇哈哈,早就聽Neil說過想把天花板當簽名板,我還說這樣會很有洛杉機中國戲院的Fu,真的幹了(大拇指) XD

但其它中文簽名是寫啥?糟,我還要揣磨(有人要傷心了)。

不過歐立法,你臉書把名字寫成鄭友傑,波麗士大人會傷心 XDDD

這就是書酷的好康福利,請不要嫉妒我們。


同場加映:上週六跑去貓哥清大的蘇格貓底(去之前我已聽了四種叫法:蘇格拉底,貓格拉底,蘇格拉貓,蘇格貓貓 XD 我現確定它叫蘇格貓底),那藏書根本就是我老爸的不二書房!我整個樂昏了,愛死了!所有的書熟悉死了!巴不得就住在那兒看到死。我跟貓哥說:你跟我爸差那麼多歲,品味居然一模一樣!XDDD

敬請大家不僅要愛書酷,也要愛蘇格貓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酷(Suk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